台灣醫美療程 國內、外肯定

位於台北火車站旁、開業逾25年的知名醫美診所在母親節前夕讓媽媽美上加美、美夢成真,免開刀只要10分鐘的時間,透過美感固定器、整形定位器與微整形模擬裝置等工具,結合長效水凝膠做臉部拉提,達到歷久彌新的美麗期望。另外,皮膚美白的保養,針對國際旅遊客層,特別給予100%氧氣修護服務。

這家醫美診所是由院長楊志賢帶領醫療團隊,從早期外科到現在的美容醫學、高壓氧服務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事實上,楊志賢從和平醫院到慶生醫院的外科背景,加上專利科技的研發,除毛已成功取得海峽兩岸的6項專利認證,院內3位醫師及30位團隊,秉持著熱忱、精準及不斷自我提升的醫療水平,除了獲得台灣本土民眾的信任之外,更吸引許多國際人士專程到台灣來接受治療。

楊志賢表示,該診所早期以美容整形為主,主要服務雙眼皮開刀及臉部拉皮,配備兩部高壓氧的修復,減少修復的困擾與疼痛,加速傷口癒合。該診所15年前開始引進雷射技術與設備,擅長婦女的黑斑、雀斑、老人斑的聯合療法及除痣的美觀好看,針對敏感肌膚的修復,則運用雷射跟高壓氧的結合,讓患者早日修復。

近年來,台灣醫美產業提倡微整形與光電雷射的結合,也因為婦女皮膚較細嫩容易膠原流失,所以填補長效的水凝膠就成為國際人士到台灣期待的療程選項,由於台灣的醫美技術獲得肯定,目前受消費者喜愛的療程有黑斑聯合療法及十分鐘的長效微整形,滿足消費者希望有效安全又不要修復期長的治療。

楊志賢指出,該診所擁有20幾部的先進雷射及2部的高壓氧設備,結合醫師專業的技術與多項工具,除了曾獲得華航的肯定成為異業結盟的夥伴之外,近年來許多觀光旅遊業者,包括台灣的旅行社及大陸的組團社,都主動洽詢該診所及生醫事業部門,尋求合作結盟機會。howone.com.tw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