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新招! 「隔空減脂、磁力脈衝」非人人可做

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現在有一種俗稱個「隔空減脂」的機器。不觸碰皮膚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但也不是人人都有一樣的效果,像是心律不整或皮膚過敏、孕婦,就不適合,而且一次療程要做三到四次,價格至少花費4萬多元。

這個俗稱「隔空減脂」很多醫美都推這項技術,號稱利用電場原理選擇加熱脂肪組織到45-46度,持續30-40分鐘,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宣稱藉此讓腰變瘦。

療程後腰圍少了2公分多,但不是人人都有同樣效果,如果心律不整或打過骨釘、皮膚過敏,其實都不適用,還得做3到4次,費用至少花4萬多。

醫美醫生鄭孝威:「可是在治療之後可能還是建議大家要注意就是一些飲食的控制,避免一些新生的脂肪繼續堆積 。」

按下按鈕拿著機器,在腰部上不斷畫著圈,側邊也不放過。這台則是利用電波跟磁力脈衝原理讓肚子或大腿的組織變熱,讓皮膚緊實減少凹凸不平狀況。比較看看,療程前腰圍是84.5公分,半小時療程後,腰圍減少約2公分。

醫美醫師王祥亞:「我們是表皮已經是太鬆太鬆,那或許是說像有的時候,有一些比較嚴重的像心血管疾病、全身疾病,事實上是比較不適合。」

只是同樣不便宜,6次要2萬多元。若是沒有改變生活習慣,還是暴飲暴食,不運動,肥肉還是會找上身。

資料來源:TVBS新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