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侵入性凍脂體雕締造減脂傳奇

近期轟動醫美市場的頭條新聞,莫過於全球知名醫美品牌美國愛力根Allergan開出25億美金天價併購非侵入性體雕公司ZELTIQ®。據了解ZELTIQ®自2000年來專注發展單一科技,憑著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產品,年年創造45%營業額的高成長率,日前更風光在台舉辦全球400萬療程慶祝會,實力不容小覷。此次受到醫美大廠重金進行併購協議,不僅為醫美界投下震撼彈,更引起金融、投資市場的高度關注。

成功營運策略吸引大廠青睞
曾經微軟Microsoft及谷歌Google皆分別以25億美金收購Minecraft開發公司及買下團購網站Groupon,Facebook以10億美金併購Instagram,路易威登LVMH集團則以7.2億美金購入RIMOWA八成股權,現今以「保妥適®肉毒桿菌素BOTOX®」及「喬雅登®玻尿酸Juvederm®」聞名的知名大廠Allergan砸下25億美元重金協議併購ZELTIQ®,可見ZELTIQ®在市場上具有超越國際品牌及精品的價值水準。

這樁可謂醫美史上創舉的併購案,證明ZELTIQ®堅持永續經營CoolSculpting®酷塑®單一科技、單一產品投入市場的方向是對的,其全球在地化營銷策略受到美國醫美診所品牌經營策略顧問Adam Haroun的讚賞,他發文分析,收購者願支付鉅額獲得此品牌,關鍵在於「品牌價值」,而非單純購買一項技術或一間公司,「無關口袋深度或影響力,與任何一家公司儀器質量、銷售強度,甚至財務都無關,品牌正是ZELTIQ®的價值所在。」

ZELTIQ®亞洲區副總裁Kirk Gunhus表示,酷塑的成功關鍵除了全球在地化營運策略方向精準明確外,與認證院所永久合作及T2T全方位雕塑計畫也是品牌無可取代的價值所在。

效果及安全有保障
CoolSculpting®酷塑®被市場定義為非侵入性體雕療程的代名詞,是唯一獲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的「減脂」(fat reduction)非侵入式體雕療程,並在全球擁有146項專利保障消費者權益。CoolSculpting®是運用脂肪細胞遇冷而結晶化的「自然凋亡」機制(Apoptosis),與人體細胞正常新陳代謝原理相同,凋亡的脂肪細胞在療程後1~3個月永久代謝排出體外,經臨床證實一次可減少25%脂肪層厚度。

目前全球約有85國共4,500家以上院所提供CoolSculpting®療程服務,其專利「智慧溫度感應器」能每秒偵測皮表溫度,一旦溫度異常,儀器立即中止運作,防止肌膚凍傷,因此在全球超過400萬次療程中,從未發生凍傷案例。

造福民眾 實現午休享瘦的夢想
傾聽消費者需求一向是ZELTIQ®經營的核心基礎,年年創新研發出適應不同部位的雕塑療程,例如目前已在美國推出針對雙下巴等小範圍局部減脂的手握把CoolMini,以及療程只需35分鐘幾乎等同目前療程時間一半的CoolAdvantage手握把,新療程於去年在美國上市後,帶動營業額成長60%,反應出消費者的極大需求。這兩款新型手握把也預計於台灣上市,相信屆時更可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體雕需求,造福想針對雙下巴、副乳、膝蓋贅肉等小範圍局部減脂的民眾,同時實踐午休變身不是夢的上班族夢想。

務必認明原廠 為自身權益及安全把關
由於CoolSculpting®在短時間內締造出佳績及好口碑,亦成為許多好萊塢巨星塑身減脂的指定療程,在知名藝人的加持及背書聲浪下,CoolSculpting®反成了不肖業者的仿冒對象,因此美國原廠再三呼籲,仿冒機並無法達到如美國原廠機種的高安全防護性及效果,在沒有美國FDA及多項國際專利保障下,存在水泡、凍傷等安全隱憂,因此再三呼籲,消費者在追求勻瘦體態的同時,務必認明通過美國FDA安全與有效性最高標準雙認證的美國ZELTIQ®原廠機種,為自身的權益及安全性把關。

核可使用說明
CoolSculpting®酷塑®是目前唯一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認證安全有效的「減脂」(fat reduction)技術。

在美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用於下巴、大腿、腹部及側腰之明顯贅肉,以及副乳、背部脂肪、臀下緣脂肪(又稱香蕉卷)。

在台灣,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獲准用於減少側腰(腰間贅肉)、腹部和大腿的脂肪。

由於每個人的身型與脂肪分布狀況有差異,目標需求亦不同,需先由專業醫療人員進行360度全方位整體評估。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