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手術不只切除乳腺及脂肪,還須保留乳頭和乳暈

平胸手術不只切除乳腺及脂肪,還須保留乳頭。一般女性乳暈比男性大,因此必須適度縮小,並保留乳頭的感覺,加上乳房切除後,乳頭乳暈位置也要一併重新調整,轉移到與男性乳頭差不多的位置,因此手術更顯複雜,技術難度更高。針對小捷,由於他的胸部是屬於B罩杯的胸部,因此需要提高乳頭的位置,我採取使用棒棒切口方式去除乳房組織,並同時配合水刀抽脂,不僅是將乳房組織做取出,也一併將胸口周圍多餘的脂肪做處理讓他的胸部能達到真正的平坦。

既然無法改變置錯性別的軀殼,那就讓它變成自己所想要的面貌吧。平胸手術是一個不可逆的手術,在手術後未來必須面臨到胸部無法再生長及無法哺乳的問題,因此希望每位來諮詢平胸手術的帥T們,都能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及擁有堅定的意志,對於未來人生規劃是清楚明白的。

平胸手術推薦大致分三種類!
1.內視鏡乳腺切除合併抽脂術治療方式:在乳暈處開口,利用內視鏡將乳腺切除,再以抽脂方式,把乳房內的脂肪取出,不用進行切除皮膚即縫合創口。
適合對象:B CUP以下者。 傷口大小:約4~6公分,隱藏於乳暈周。

2.乳房切除平胸術合併皮膚切除 治療方式:將乳房內脂肪與乳線組織全部切除,同時切除乳暈周圍多於皮膚再進行縫合。
適合對象:B~C CUP者。 傷口大小:約8~15公分,疤痕隱藏於乳暈周,隨時間淡化成細白色線條。

 

資料來源:風華整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