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副乳3整形術

副乳的切除,有兩種方式。如果是因為穿衣不當或單純的脂肪囤積而形成的假性副乳,可利用抽脂手術來解決;但如果副乳內部有乳腺組織,由於血管會比較多,手術時也較易出血,所以需選擇傳統的手術,一般沿著腋下的皺摺線下刀,開2~3公分的切口,然後把副乳切除。這類副乳切除手術,不論是以抽脂或傳統整形手術,費用大約在3~4萬元。

術後2天要持續冰敷,以消除血腫塊與腫脹不適。完全消腫約需要7至10天。為了預防細菌感染,傷口需要塗抹消炎藥膏後,再貼防水OK繃,並避免傷口弄濕、弄髒,以免細菌感染而出現紅腫發炎。傷口癒合前要避免提重物、劇烈運動。傷口照護不佳,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題發生。

不同副乳形成原因的人,會需要用不同的方式來去除,在術前就會先溝通。而抽脂與切除是侵入性的方式,傷口需要較長時間癒合,而切除甚至需要住院2天,因此想要接受這項整形手術的人,需要先將時間空出來。

術後自我照護:術後2天要持續冰敷,以消除血腫塊與腫脹不適。完全消腫約需要7至10天。為了預防細菌感染,傷口需要塗抹消炎藥膏後,再貼防水OK繃,並避免傷口弄濕、弄髒,以免細菌感染而出現紅腫發炎。傷口癒合前要避免提重物、劇烈運動。
後遺症:傷口照護不佳,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題發生,沒有冰敷的話,可能會有血腫塊產生。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