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抽脂技術多元 香港整形外科專家跨海交流

台灣醫美產業發展成熟,民眾對於醫美的需求漸趨開放,醫師也以終生學習的態度不斷精進技術,以求提供更豐富的服務滿足大眾。隨著夏日來到,衣著輕薄短少,不論是掰掰袖、小蠻腰等,大家的視覺焦點多落於外在身型。
近年來最新的水刀抽脂技術「微粹脂」手術時間短、能在短時間內完成理想的體型雕塑,若以號稱黃金液體的自體脂肪做為臉部、蜜桃臀回填,其表現效果好,此技術也吸引香港知名醫院的整形外科醫師前來交流,期望能將「微粹脂」水刀抽脂的尖端科技引進香港市場;有別於其他抽脂技術有效呈現更溫和、存活率更高的的脂肪粹取及回填技術,造福更多追求完美體態的香港消費者。
在微粹脂的手術研討會上,亞太區種子醫師的經驗被充分分享,由於新式二代水刀微粹脂的水力段數更多,醫師可依據顧客的身材條件來選擇更有效率的水力進行脂肪沖刷,脂肪收集瓶則可自動過濾血水、筋膜、麻藥等一氣呵成,避免脂肪暴露於空氣中遭受污染,是目前市場上能維持自體脂肪存活率最高的抽脂技術,對於東方女性常以大腿、下腹、抽脂填補乳房、額頭、下巴、淚溝、臀部等,堪稱以最天然安全的方式享受自體脂肪優化的好處。
曾赴整形手術密度高且抽脂、隆乳數眾多的西班牙馬拉加(Málaga)接受新式抽脂手術培訓,賴醫師分析,傳統抽脂方式對於偏瘦女性的體雕效果較不佳,西方以BMI(身體質量指數)23為標準,但台灣女性常低於23,偏瘦女性常無法承受傳統抽脂方式所帶來的創傷,而跳脫傳統抽脂原理的微粹脂,其來自德國製造的工藝手法,水柱能沖散在組織上很細的脂肪,抽脂力道溫和、結締組織創傷小、術後恢復好,即使是偏瘦女性也適合用來進行體雕。
在台灣醫美市場中,五官手術早已非常成熟,現今則以自體脂肪運用的醫美手術最受矚目,不論是自體脂肪移植、脂肪幹細胞、體雕技術以4D律動呈現等都是明日之星的領域,吸引整形外科醫師及非整形外科醫師都想跨領域學習。在台灣已發展超過六年的微粹脂水動力臨床經驗,透過此次研討會,藉由小班制的教學分享,講師、醫師能充分溝通,對於較注重皮膚保養、健身、節食等傳統的香港市場注入新想法,而醫師學員們也能在此管道中獲取正確的訊息,無疑能在眾說紛紜的混亂市場中,帶給消費者更好的醫美品質及更多安全的保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