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新針劑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隨著醫美療程推陳出新,愛美的消費者選擇也愈來愈多,其中微整形填充針劑一直是最受歡迎的療程之一,透過施打針劑填充物在凹陷部位就能解決,可以看到立即效果,目前就有最新的微整形填充針劑,主要成分為70%的生物降解材料與30%的微晶球PCL,施打後具有立即填充效果,而PCL晶球又可繼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每c.c.要價2萬多元,效果最長可以維持2年左右。

疼痛感較低
這個PCL晶球的新針劑同時結合玻尿酸與3D聚左旋乳酸的特色,也就是和玻尿酸一樣可以立刻填補凹陷處,又和3D聚左旋乳酸一樣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具有續航力,而適合施打的部位是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下巴等等,而淚溝部位較適合下緣部分,靠近眼周部位由於皮膚較薄,PCL晶球由於材質不夠柔軟,所以比較不適合,還是建議使用小分子玻尿酸。此外,相較於其他填充針劑,PCL晶球針劑施打時的疼痛感較低,而且術後也不需特別照顧,不像玻尿酸需要注意高溫等問題。

填充兼拉提
臉部如果較為立體例如蘋果肌較飽滿,整個臉形就會拉長而顯瘦,以PCL新針劑為例,施打後就具有立即填充效果,大約2~3個月後PCL晶球會逐漸被人體所吸收,但此時刺激的膠原蛋白也剛好增生,所以效果持續時間可延長,此外,現今填充針劑的最新概念是兼具拉提效果,例如施打在蘋果肌上讓臉更緊緻、施打在眉尾處可拉提眼尾等,不過,醫師也強調每個人適合的療程、部位都不同,最好還是要諮詢醫師意見較好。arc-cg.com.tw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2017年6月4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