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母斑雷射-專業皮膚科

「顴骨母斑」,一般退斑藥物難見效,必須使用雷射擊碎斑點,接著慢慢藉由身體自身細胞吞噬作用,逐漸淡化斑點。

有些人會將顴骨母斑與一般的斑混淆,醫師指出,顴骨母斑雷射的臨床特特徵為散狀式藍黑色斑點,對稱分佈於兩頰的顴骨位置,好發於20到40歲之間的東方女性,一般青春期後才產生,有時會與黑斑合併出現,屬於先天性真皮的黑色素斑。塗抹一般退斑藥物或美白保養品成效不佳,雷射才比較可能有效治療。醫師提醒,經過3-4次適度雷射後,顴骨母斑可改善70%

許多人在接受傳統雷射術後總要面臨許多困境,像是結痂期、臉上流湯湯水水,還要擔心術後反黑問題。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不僅有755nm亞歷山大波長,有效對抗黑色素,皮秒雷射除顴骨母斑技術比傳統雷射的奈秒足足快了7倍,停留在皮膚的時間越少,對肌膚的熱傷害也就越小,搭配專利探頭蜂巢式透鏡,術後退紅時間快,隔天就能淡妝出門,讓美麗不再需要等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