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簡單瘦出完美比例

減肥是所有男性與女性每天都一定要在乎的事情,隨者醫學美容的進步,靠先進的技術已經能夠讓想立刻瘦身的愛美人士們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不過抽脂手術那麼多,到底妳可以選擇哪種方式適合妳呢?

傳統式抽脂術有三種

一、傳統式抽脂術
是將施行手術部位切開約一公分的小傷口,將抽脂管插入脂肪囊下,用來回移動抽脂管產生的機械式刮除方法將脂肪刮落,再利用抽脂機(真空吸引器)產生的負壓,將脂肪抽出(Suction)。

二、超音波抽脂術(ultrasonic liposuction)
它是利用高頻率的超音波來破壞脂肪細胞,使其乳化成液體,再利用抽脂機將脂肪吸出。它可用來幫忙治療男子女乳症中乳房組織和脂肪組織的抽吸和一些比較硬的纖維化脂肪之去除,譬如:背部、臀部或先前曾抽脂過的部位。通常超音波抽脂手術的出血量比傳統抽脂手術減少許多,但是臨床經驗顯示,病人術後皮膚感覺異常會比較明顯。

三、動力輔助式抽脂術(power assisted lipoplasty)
是一項更新的技術,透過動力輔助系統,它可以更有效的治療傳統抽脂手術不易處理的男性女乳症、背部脂肪組織和之前曾抽脂過的部位等問題。

早期抽脂手術,術後傷口易瘀青及恢復期長

醫學美容蓬勃發展,雷射科技也日新月異,雷射溶脂技術,是指使用尖端雷射科技釹雅鉻1320雷射,在僅需局部的麻醉狀況下,使用細小光纖探針,深入皮下組織,釋放波長1320nm的雷射能量,形成光震波效應(Photoacoustic),震破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液化脂肪。術後經身體自然代謝功能,可將液化油脂排出體外。此外,雷射治療後產生的光熱效應,由內而外立即收縮結締組織,並促進長效性的膠原蛋白增生,術後的皮膚會更加緊實有彈性。

今年最新的話題,為從美國引進台灣的冷觸溶脂(Coollipo),它之所以稱為冷觸溶脂,是因為他的1320nm雷射波長對於水分的吸收能力非常好,因而促進富含水分的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溶脂後的肌膚緊緻有彈性,好似冰冷的肌膚,緊繃且光滑 (1320nm的水分吸收能力是1064nm的12倍,所以冷觸溶脂會促進更多膠原蛋白增生,皮膚緊緻效果非常明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