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超自然柔軟完美胸型

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是從身體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的一種隆胸術。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將隆胸者本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活化辦理成純淨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條理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不開刀、不出血,豐胸成效真實自然。主要適應症於胸部發育扁平,或者乳房鬆弛下垂,但腰腹,下半身脂肪較多的女性。先天性或後天性(外傷、燒傷、藥物使用)身體軟組織發育不良者;身體某部位在周徑和體積上不對稱者; 身體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纖維收縮因素導致的局部凹陷者

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的優勢
第一、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往往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臀部等抽取脂肪,同時還可以達到減肥塑身的具體效果。
第二、使用此種材料可從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微創抽吸,通過精細的篩選,選擇優質存活脂肪,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易於成活。
第三、手術只需是一個針眼,不需對胸腔進行剝離,超低微創,術後無痕跡,隆胸後不影響乳腺,哺乳。

 

自體脂肪隆乳術的術後護理
1、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後儘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及消腫。

2、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後72小時,求美者乳房會輕微脹痛,一次注射量較大者(每側乳房超過250ml)約有20%的患者有低熱,伴有乳房局部紅、腫、熱、痛等類炎性反應,對此無需做任何處理。個別患者體溫可超過38.5度,應囑患者臥床休息,靜脈輸注光譜抗生素,一周內症狀均可緩解。

3、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後3天輸液,保持敷料乾燥。

4、注意避免飲食刺激性食品,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後多進食綠色的水果和蔬菜,保持足夠的營養。

需進行手術失敗修復情況/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編輯
1、多種創傷及藥物造成的乳房缺失、乳腺完全萎縮等。

2、注射後出現了包膜攣縮、乳房位形不佳、質地變硬這些症狀。

3、如果採用的是人造脂肪注射豐胸手術,人造脂肪與乳腺組織融合產生的硬結、包膜攣縮、注射物的擴散流動
自體脂肪隆乳局限性/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編輯
自體脂肪隆乳本身是沒有什麼危害的,但是自體脂肪隆乳並不是沒有它的弊端,這主要是由於自體脂肪隆乳的局限性引起的,例如自體脂肪隆乳對個人的身體情況有要求,必須要有足夠的自身脂肪提供者才能做這項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價格受以下幾個因素影響/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術編輯
1、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價格與選擇的醫院有關。
一個醫院的正規與否,醫院設備的先進與否都是確定價格的一考量標準。一般正規的醫院隆胸的價格雖然會高一些,但其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而且效果也有保障。
2、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價格與次數有關係。
因為個體的差異,做自體脂肪隆乳吸收會有所不同,因此做的次數也有所不同;或者因為要求豐挺的程度不同,做的次數也有所不同。
3、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價格與選擇的專家有關係。
隆胸專家的技術與經驗決定著隆胸的效果及安全,自體脂肪隆乳有兩個最起碼的步驟,一個是吸脂,一個注入脂肪顆粒,因此選擇的專家技術不同其價格也是不同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