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雙眼皮-給你完美雙眼美學-推薦整形診所

眼居五官之首,主視覺 功能。視覺在人們認識客觀世界中具有極其重要作用,通常從外界獲取信息90%由雙眼完成。它又是表情器官,是人類內心世界的顯示器,能充分反映人的喜、怒、衷、樂等各種內心活動,故稱它為心靈的窗口。雙眼皮它是人體容貌 中最顯露、最醒目的器官,是容貌美的中心,被美學家稱為美之窗,所以一雙漂亮而完美的眼睛,在人體美中常常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蘆洲割雙眼皮手術顧名思義,就是在眼皮上劃切,進行眼皮上的固定及一些軟組織的矯正。比較適合眼皮鬆弛,眼窩脂肪過多,或是原有雙眼皮被下垂之過多皮膚所蓋,優點是可以根據個人的眼睛作修正。手術復原期與個人體質有關。缺點則是恢復慢,至於疤痕的恢復可擦去疤膏及打美白針。

Q1.請問雙眼皮的手術是不是很簡單?

A:蘆洲雙眼皮手術是最常見的美容整形手術,卻 不是一項簡單的手術,而是精緻細膩的高級外科手術,因為要達到術後雙眼皮呈現對稱和諧又自然,看不出手術痕跡,並非一般醫師能勝認,因此須由整形外科專任醫師執行。

Q2.請問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有何不同呢?

A:蘆洲縫雙眼皮比較適合20歲上下、眼皮不泡腫、沒有眼皮下垂的年輕人,縫合法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容易消腫術後不需要拆線,不過用縫雙眼皮的方式做出的雙眼皮日後比較容易摺痕消失或變淺,所以縫雙眼皮通常要在術後六個月才能判斷手術效果。割雙眼皮則適合眼皮比較泡腫或有眼皮下垂、鬆弛,而且年齡比較大的人。割的雙眼皮比較不會消失或變淺,但恢復時間比較長,需要拆線。

Q3.上眼皮手術後要注意哪些事情嗎?

A:傷口要塗抹眼用消炎藥膏,術後七天內 一天2至3次,及按時服用口服藥二天,另術後三天內要冰敷,在術後第5至7天就可以拆線。拆線後可能仍會有瘀青腫脹之情形,但不需要擔心,持續的溫敷,大概兩個禮拜就會改善了。如果擔心瘀腫不好看,可以在手術前後配合吃綜合維他命,並從拆線後配合醫師指示使用喜療妥藥膏或局部使用蓋斑 膏掩飾瘀青不雅的外觀。同時需注意手術後二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及做低頭、用力的動作。

Q4.上眼皮手術大概要多久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呢?

A:原則上在眼皮整形術後三個月就會看起來較為自然了。術後一個月約恢復七成,術後二個月約恢復八成,術後三個月約可恢復九成。

Q5.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上眼皮整形手術?
A:除眼部正患有感染性疾病,以及有乾眼症情況不適合接受上眼皮整形手術外,大部分的人都可做雙眼皮手術,只要你覺得眼睛小小的、看起來沒有精神或不好看都可以做這種手術。另一項注意事 項為:眼頭的眼皮太緊,包住太多眼睛,尤其是眼頭部位,導致眼睛較小,這就是所謂的內眥過強症。內眥過強的人 如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眼頭之眼皮仍顯過緊,可在雙眼皮手術三至六個月後,等眼頭疤痕穩定再做評估,如仍覺得眼頭太窄不好看時可再作內眥整形術把眼 頭的皮膚做特殊的處理。

Q6.上眼皮老化下垂者,手術時需注意那些事?

A:需評估眉眼間距,即眉毛上緣與瞳孔中心的垂直距離,正常眉眼間距在2.5 公分以上。老化時眉毛逐漸下垂,會使得眉眼間距變短,而眼皮手術因會割除下垂多餘眼皮,導致眉毛被強拉下垂,故術後眉眼間距會更形縮短。如果眉眼間距介於2.5-2.4公分,則適合做眼皮手術修剪下垂眼皮;介於2.4- 2.2 公分只能勉強做一次眼皮手術,下次則必須做提眉術(前額拉皮手術),以拉高下垂的額頭及眉毛,如低於2.2公分則建議做提眉術(前額拉皮手術)。

Q7.上眼皮手術後不對稱該如何改善?

A:此為最常見之術後副作用,其改善方法 有二種:

(一)時間等待:一般做完眼皮成形手術後 如果感覺吊吊不順時,必須耐心等待,並做疤痕復健治療3-6個月,待疤痕及腫脹慢慢回復平穩時,再做評估是否需要做手術補正。有一半以上的患者在六個月後眼型會自然變好看,不須要做第二次的手術補正。

(二)再次手術:若六個月後仍呈現不好看時,才做手術將殘留不對稱眼型再次整修成對稱、好看的眼型。

Q8.最後請醫師給想要做雙眼皮的人一些叮嚀?

A:雙眼皮能不能做的好看又自然,不只和愛 美者先天的條件有關,醫師的技術和美感更是重要,所以想要趁暑假變美的人,首要之務就是謹慎的選對合格的整形外科專醫科師,同時也要依個人的條件,如臉型、眉眼的距離,與醫師做明確的雙向溝通來決定正確的手術方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