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推陳出新,微晶瓷5點美鼻打法

微整形推陳出新,如今又有新玻尿酸5點美鼻打法,過去注射填充物隆鼻多施打鼻子山根且愈高愈好,因此常顯得不自然;現在新的玻尿酸5點美鼻打法,則分別施打鼻子底部、山根、鼻樑等共5處,且有施打順序,可讓山根高度恰當、鼻頭變立體,但玻尿酸材質比微晶瓷軟,因此鼻子線條較不俐落。

國人鼻型大多是山根低、鼻頭大,顯得不夠立體,加上鼻子位於臉的中心,因此影響整體感,所以鼻子一直都是微整形的熱門部位。過去注射隆鼻多只針對山根部位,而鼻頭因血管分布密,很少醫師會施打填充物於此,所以常形成山根很高的不自然,就算在鼻頭注射填充物,想讓鼻頭更立體,但往往因填充物重量,而讓鼻頭略微下垂而不夠好看,現在新玻尿酸5點美鼻法可改善這些缺點。

玻尿酸5點美鼻法有一定的注射順序,首先依序先注射鼻子底部2處(1與2),先將「地基」打好,可撐起鼻頭,讓鼻頭變得立體;接著依鼻頭高度來決定山根高度(3);再視個人狀況決定是否施打鼻樑2處(4與5)。此種打法可讓鼻型立體又自然。

注射隆鼻可選擇玻尿酸或微晶瓷,微晶瓷的支撐度最好,但較容易產生異物反應,施打部位容易纖維化,若同部位再施打填充物可能會使鼻子潰爛,相較之下玻尿酸較為安全,但支撐度比不上微晶瓷。

注射隆鼻後,前2天可冰敷消腫,每次冰敷10~15分鐘,次數不限,1周內勿揉捏鼻子,以免影響隆鼻效果,術後2周可依情況再補打填充物微調比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