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療程Q/A-推薦專業醫美診所

Q、哪些情形不適合做血液淨化
A:女性生理期期間;急性疾病發作(如:感冒發燒;血糖、血壓不穩定等);正接受癌症治療期間;凝血功能障礙者;血紅素不足;嚴重貧血者。

Q、哪些人適合血液淨化?
A:高血脂、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經常性熬夜、抽菸、喝酒、肥胖、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佳者。

Q、血液淨化的主要效果為何?
A:降血脂、改善血液循環,減緩動脈硬化、降低中風機率,補充營養成分、細胞活化再生,減少自由基、增強免疫力。

Q、血液淨化有沒有副作用?
A:這整個過程都是安全的,包含使用的濾心、管線都是一人一套,沒有感染風險。過濾的血量也是依每個人體重換算的。唯一的副作用可能會是我們的血管若太脆弱了,可能會多打1~2次的針。

Q、洗腎和血液淨化有什麼不同呢?
A:洗腎主要是幫助已經無法自行運作的腎功能過濾毒素,排除水分,每次做完之後會全身脫水,感覺非常不舒服,而且平均每個禮拜要洗2~3 次,以幫助腎臟排毒,如果沒有洗腎就無法維持生命。 血液淨化主要是過濾掉體內較高的三酸甘油酯、膽固醇及附著在血管壁的油脂,利用血液血漿分離技術,把不好的雜質分離過濾之後,只留下好的血液和血漿,重新導回體內;洗血可以讓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減少不好的膽固醇,加快高密度膽固醇(好膽固醇)的生成,能有效改善「三高」(高血壓、血脂、血醣)體質。

Q、做完血液淨化降膽固醇馬上就會降低下來了嗎?
A:因為儀器濾心會過濾我們身體內的膽固醇,就像濾水器一樣會過濾水裡面的雜質,過濾之後膽固醇就會降低了。療程前後都會幫你抽血檢驗,很多客人做完後都感到不可思議,因為都降低很多

EECP診所:https://www.simplebeauty.com.tw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