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

老化的過程中,皮下組織流失,而導致唇體的萎縮塌陷。很多人過了40歲後,原本俐落的唇線,開始變得扭曲、變形。50歲後,嘴唇周圍的皺紋日增(俗稱的「楊婆婆紋」),嘴角往下垂。甚至,連嘴唇上方的「人中」,也會失去立體感。這時侯,如果能施打玻尿酸改造唇珠,就可以逆轉這些老化的痕跡,恢復年輕好氣色。

嘴唇與下巴,主宰了下半臉的美觀印象。玻尿酸注射不需要動刀,效果自然天成。玻尿酸豐唇術後,可能有幾天的腫脹、瘀青。一般來說,施打2週後會達到比較理想自然的效果。

建議請了解皮膚與整形的專業醫師為您施打玻尿酸注射,並告訴醫師自己正在服用哪些藥物。術前溝通很重要,可以先看看醫師過去實際施打玻尿酸的術前、術後照片。若想透過玻尿酸注射改善肌膚問題,不妨準備自己幾年前的照片給醫師參考。

「玻尿酸」是一種存在於人體皮膚、結締組織中的「糖胺聚糖」,與人體的相容性高。微整形注射用的玻尿酸,是由基因工程製造的「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 (Non-Animal, Stabilizd,,Hyaluronic Acid,NASHA)。比起其他皮膚填充劑,玻尿酸的安全性好、也適合使用在唇部。

華人健康網 (新聞發布)2017年7月21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