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唇手術

亞洲女性雙唇較西方女性豐厚且較為外翻,不少人對厚實的香腸嘴深感困擾,若要真正永久縮唇,須施以外科手術,但多數不願冒手術風險,也造成縮唇風氣始終不盛,但現在僅需在下巴施打玻尿酸,藉由玻尿酸支撐下唇,可讓唇型於視覺上有縮小的感覺,不需承擔手術風險。

以往玻尿酸常用於填補淚溝、法令紋、額頭,這會讓人看來慈眉善目、額頭飽滿、更有精神,但隨醫療進展,玻尿酸現也可用在微調唇型,使唇型縮小且更立體,最近3到4年門診已有上百人微縮唇型,人數較3、4年前增加2成。

因下唇較為厚實、飽滿,常被同事取笑是香腸嘴,但又不想動縮唇手術,而採玻尿酸微縮唇型,經微調後,上下唇為1比1.3比率,讓女子十分滿意;因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施打縮唇需每年補打1次,以維持效果,每次自費療程約需花費4萬到5萬元。

此外,不是每人都適合施打玻尿酸進行微整,例如體質對玻尿酸過敏者即不宜,而臉部皮膚若出現發炎、青春痘等症狀,施打前應先接受治療,另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臟疾病等病史者,也要經醫師評估再施打或選擇其他適合的微整方式。

台灣壹週刊 (新聞發布)2017年5月28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