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嘴唇

俗話說「闊嘴吃四方」,嘴巴大小適中端正,表示此人說話真誠,若是歪斜則表示懂得善用花言巧語欺騙或算計他人。嘴巴寬大厚實,從面相學來看嘴巴寬大而嘴唇厚實,表示心胸開闊而大方,懂得聽人建議並給予意見,只是此類型之人喜惡分明,雖然相處起來不需要用心機,但也要小心避免踩到地雷以免惹禍上身。而圓形嘴唇,此面相之人相對其他來說思想單純而較無心機,隨和而不會刻意強求,懂得樂天知命享受人生,更是熱心助人的面相代表之一,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這樣的人比較缺乏安全感。

改善下垂寬嘴可以這樣做:

嘴巴寬、嘴唇厚必須藉由縮嘴唇手術,將唇部塑型,這樣嘴巴才不會看起來像香腸嘴一樣,又凸又大。另外,如果想要改善單純年輕人嘴型下垂問題,可以採用嘴角上提手術;但如果合併因為年紀造成的下垂,或是木偶紋的問題,可以考慮電波、音波拉提、埋線提拉或是拉皮手術上述三種方式一併做到改善。反之,想要做嘴角上提手術,臉上必須沒有紋路,才可以進行。

健康醫療網 healthnews2017年5月26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