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雷射除斑

近年除了紫外線過量容易造成肌膚老化及斑點問題,空氣汙染中的PM2.5懸浮粒子更會造成毛孔粗大、暗沉,嚴重還會導致肌膚過敏。淡水雷射除斑推薦能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不只能同時處理斑點、毛孔及淺層問題,更可以改善膚質,被業界暱稱成「貴婦級雷射」。

「光震波效應」除斑效率高 更適合忙碌上班族
不同於傳統雷射只能針對單一症狀來處理,目前市面上最夯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可以改善斑點、淨膚並使膚質細緻。淡水除斑年前”掃黑保養”可以考慮隔天就能上妝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色素清除率高,由於接觸肌膚時間短,不易產生熱傷害和反黑副作用,需要的療程次數也少於傳統雷射,對於斑點治療效率更高。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的高速光震波效應,讓人體新陳代謝更易排出,色素清除率高。
雙波長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超越一般皮秒
Picoway搭載的「全像科技Holographic」,能將雷射光能量透過高科技全像分鏡,先光分流再聚焦,將單一雷射光束變成「數倍數」光束群及擁有的532mm及1064nm雙波長,不論是淺層雀斑、曬斑,或深層斑點,都能發揮一機多功用的治療效果。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另一個強項還有「消除刺青」!甚至能處理一般雷射無法清除乾淨的多色刺青問題。1064nm穿透深度更深,可治療深層斑點,在掃除刺青上,可去除的顏色增多。脈衝時間更短,使更小的色素粒子都可去除。瞬間能量更強。

台灣蘋果日報2018年1月17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