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醫美診所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多肽脂肪移活母細胞隆胸是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它是隆乳術的一種,它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通過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乳手術。

隆乳術於本世紀初誕生之後,先後嘗試過許多隆乳材料,例如石臘、矽凝膠、自體真皮脂肪瓣等等,然而,長期的醫療實踐證明,所有類型的組織替代品多多少少有一些不適感及併發症。所以,在70年代末有人開始嘗試在真皮脂肪瓣移植隆胸的基礎上利用自體脂肪組織隆胸,尤其是近幾年,隨着脂肪抽吸術的日益成熟,利用自體脂肪顆粒注射隆胸才成為了可能並迅速發展起來。

特點
自體脂肪顆粒移植隆胸,這一技術採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這一技術的特點是:
用自身組織做豐胸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含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故對今後的生育、哺乳,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自然,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觀感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覺更好;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併發症少的濕性真空吸脂,而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的疤痕),該吸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mm,故愈後疤痕非常小,並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

自體脂肪隆胸材料選用的是受術者局部多餘的脂肪細胞,對人體無毒無害,人體不會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體脂肪隆胸是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肥胖的人來說,既可以使胸部豐滿挺拔,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自體脂肪隆胸技術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影響。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無真假之慮。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顧客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技術特點:自體脂肪顆粒移植隆胸,就是採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
一、 用自身組織做隆胸材料,對人體無毒無害,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二、 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三、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優點
首先,創傷小,負擔輕,無明顯切口。假體隆乳需要一定長度的切口及胸大肌下廣泛分離,術後病人恢復期較長且往往伴隨強迫體位。由於乳房假體因個體情況不同若干年需另行更換,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和經濟負擔。術後需長期按摩乳房、永久性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而自體脂肪隆乳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且不會增加任何額外負擔。
其次,安全性高,併發症少。假體隆乳術後的囊性收縮一直是一個困擾整形外科界的難題,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幾乎沒有特別顯著的併發症且操作安全可靠。
最後,可以一舉兩得。抽取自體脂肪作為隆乳材料的同時,還可以減肥美體,其實際效用已遠遠超過了隆乳術本身的範疇。所以似乎可以形容為「人體醫學雕刻術」更為貼切。

缺點
自體脂肪隆胸優點雖然讓人心動,但是卻也存在着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1、每次脂肪移植的數量有限制,需要分多次移植。
2、由於技術條件的限制,成活的脂肪細胞量有限,比較難達到理想效果。
3、自體脂肪隆胸之後,植入的脂肪細胞有可能被人體吸收,影響隆胸的效果。
4、自體脂肪隆胸要多次移植才能起到有效的隆胸效果,因此隆胸者承受的痛苦將比較多。

影響因素
一、手術操縱: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首先須要抽脂,這個時候醫生採納的抽脂方式如果不當,那麼即使脂肪有效抽出了,但是抽出後的脂肪並不一定全部能用。另外,移植脂肪存活能力有限,若不遵守正確的操縱規定,比如有些人不適合一次移植過多,就會造成不良後果,導致手術失敗。

二、自體脂肪提純
導致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手術不良後果的要害因素是自體脂肪的提純問題。由於在手術過程中是無法檢測脂肪的純度的,那麼如果醫生的經驗匱乏、技術生疏,就不能保證脂肪提純的效果。專家介紹,要想讓提取的脂肪成活率更高的話,最好是抽取腰腹部和大腿內側的脂肪,這2塊的脂肪成活率相對較高。

三、醫院的綜合實力
如果愛美者去了一家不正規的醫院進行自體脂肪隆胸,由於環境較差,醫生水平不限,設備不夠先進等等,很輕易導致自體脂肪隆胸失敗的,三甲權威風險提示。

適宜人群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對於女性來說是一種比較優秀的豐胸方式,但是也要有一些條件,一些人更加適宜用這個方法豐胸。適合於乳房較小、乳房輕度萎縮、對乳房體積增加要求不大的患者,且自身其它部位必需有多餘的脂肪以供採用。手術通過脂肪抽吸的方法獲取脂肪顆粒,再經漂洗、過濾,加入組織生長因子,注入乳房後的組織中。適應症狀如下:
1.原發性乳房發育不良。
2.妊娠後的自發性乳房萎縮。
3.乳腺組織病變或外傷後的乳房發育不良。
4.乳房兩側不對稱或有輕度下垂者。
5、單純乳腺切除術後。
6、急劇下降導致體形消瘦,胸部扁平。
7、兩側的乳房大小不對稱。
8、乳房輕度下垂,本人除有矯正下垂要求外同時希望體積有所增加者。

手術效果
胸部它不再僅僅是作為哺乳的工具,而更多的被作為一種評價美的方式。很多人都想通過一種有效的方式讓自己的胸部變得更豐滿,變得更漂亮。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是比較好的一種隆胸方式,可以使患者很快的擁有豐滿的胸部。自體脂肪隆胸術的效果好已經被大家所贊同,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可以體現這一點:

①進行這項手術的速度快,不需要住院進行治療,而且手術簡單,在門診一般都可以完成。
②這項手術只會留下針孔,而不會留下疤痕,而且手術恢復的快。
③這項手術不僅能達到豐胸的目的,而且還可以瘦身。
④手術安全可靠,可以進行多次反覆的治療。
⑤由於手術採用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術後可以和自體乳房融為一體,而且術後的手感很好。
自體脂肪隆胸術的效果很好,進行這項手術可以快速的讓患者的胸部豐滿起來,不僅手術速度快,而安全可靠,沒有任何副作用。要想手術順利的完成,達到最好的效果,必須在正規的醫院進行這項手術。因為正規的醫院擁有最先進的設備和最優秀的治療醫生,可以給你最好的治療。

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同其他手術一樣,應儘可能避免在月經期間進行;半個月之內無口服阿斯匹林及抗凝血藥物史;手術區域(乳房及脂肪抽吸區)無感染;腫瘤無復發及轉移傾向,乳癌術後3年以上(單純乳腺切除術);對手術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術前應洗澡,清潔皮膚。術後3天輸液,保持敷料乾燥。
術後一周有時間儘可能按摩乳房有利於消腫。

術後注意
填充自體脂肪術後注意事項
1.自體脂肪豐面頰後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2.術後一周內術區避免沾水,對取脂部位和脂肪移植部位要保持清潔乾燥。不可自行對脂肪移植部位和創口部位進行按摩;需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冰敷或熱敷等相關護理。
3.填充自體脂肪後無須卧床休息,可適度進行正常的鍛煉活動,利於消腫恢復。
4.一周內禁食海鮮、辛辣、牛羊肉,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慎選抽脂方式
雖說抽出的脂肪百分百安全,但並不代表抽出的脂肪百分百能用。不少人都喜歡將抽脂和隆胸兩項手術同時進行,可以一舉兩得。但在這個過程中,千萬要注意醫師採用的抽脂方式。如果使用共振、超聲、電子、激光等抽脂方式,人體脂肪就會被破壞,這樣抽出的脂肪存活性幾乎為零。因此,如果醫生既採用了破壞脂肪的抽脂方式,又聲稱使用自體脂肪進行隆胸,那他很可能會採用人造脂肪濫竽充數。

不可一次移植過多
一些術者並不了解移植脂肪存活能力有限,如果醫師術前不和受術者溝通,而一次性將大量脂肪移植於乳房,在術後的短時間內,胸部雖然能達到豐滿的效果(有時效果甚至好過其他類型的隆胸方式),但隨着時間延長,部分脂肪開始萎縮壞死,通常,無法存活的脂肪,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而另一部分也可能硬化變成脂肪結,觸摸感類似一個個小的乳房腫瘤,這時就必須再次進行手術,清除這些脂肪結塊,所以儘量多次少入,不可貪心。

根據個人體質狀況不同,自體脂肪隆胸中的脂肪存活能力亦會有所差別,一般來說,移植100毫升脂肪,只有50%左右可以存活,如果超過200毫升,存活率通常不超過50%。因此,很多專家認為脂肪的移植手術,更適合隆唇、隆面部等小容量的手術,如果真的要用於隆胸,建議每次注入量不超過50毫升——這就意味着,如果要隆一個200毫升左右的乳房,至少需要進行三次左右的手術。

價格因素
1、專家的技術會導致自體脂肪隆胸的價格不同
每個專家的經驗是不同的,資質深厚的專家和一般的醫生的手術費用是不同的。
2、選擇的手術方法和手術的環境也會導致自體脂肪隆胸的價格不同自體脂肪隆胸的方法種類非常的多,採取不同的方法抽取自身的脂肪,費用當然是不一樣的,醫院的環境對自體脂肪隆胸的價格也存在很大的不同。
3、手術的次數也會導致自體脂肪隆胸的價格存在差異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自體脂肪隆胸對脂肪的吸收也是不同的,所以做的次數也會存在很大的不同,每個求美者對胸部的豐滿程度的要求是不一樣的,需要進行的自體脂肪豐胸的次數也是不一樣的,通常是1到2次就可以定型,所以自體脂肪豐胸的價格自然也存在很大的差異。
4、採取的設備也會影響到自體脂肪隆胸的價格
進行自體脂肪隆胸採取的設備儀器不一樣,自體脂肪隆胸的價格自然也存在很大的差異。

注意事項
三大注意
1、自體脂肪存活率
由於注射的脂肪量、位置等等問題,導致注射移植的脂肪大量死亡。讓隆胸看不到效果。所以在注射脂肪細胞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注射的方法,嚴格按照人體的胸部倒樹形腺體組織注射,還要嚴格控制注射的量。才是最大讓脂肪細胞存活和保持胸部自然完美不變形。
2、無菌環境操作
自體脂肪活細胞豐胸由於會接觸手術室的空氣,所以一定要保證手術室是無菌環境進行,從而避免由於自體脂肪活細胞豐胸可能產生感染問題。
3、自體脂肪活細胞豐胸整形手術後注意生活習慣
由於注射的自體脂肪要一個多月才能充分和胸部組織融合,所以在注射後一定要注意生活習慣。

脂肪成活率因素
一、自體脂肪隆胸供區的選擇研究發現,人體不同部位的脂肪組織的脂蛋白酶(Lipoprotion Lipase LPL)的活性存在差異。發現大腿部位的脂肪組織的脂蛋白酶的活性高於其他部位。LPL的活性高,有利於移植脂肪細胞的再生成活。大腿及臀部的LPL活性最高,依次為下腹部、上腹部遞減。根據這項研究以及這些部位的深層脂肪分佈,故宜在軀幹的下半部首選作自體脂肪豐胸脂肪移植的供區。
二、抽吸的方法 手術中抽吸脂肪組織的方法直接影響手術的結果。手術不可避免地造成部分細胞的損壞及破壞。損傷的程度大,活細胞就越少,存活率也就越低。多數學者主張用空針吸脂,其負壓不超過0.05MPa,這樣可減少細胞的破壞。如用其它無創技術抽吸脂肪,則吸管都應選用4mm以下的細管為佳。  三、脂肪顆粒的純化處理 收集脂肪顆粒應用4度生理鹽水清洗過濾,洗盡已破壞的脂肪細胞,脂滴及血液。純化過程應特別注意無菌操作;還應儘量減少脂肪顆粒在體外的存放時間,以提高脂肪細胞生存率。
四、注入的方法 它的原則是均勻分散在受區組織中,將脂肪多個點分散注射,注射的層次應是皮下和乳腺後間隙。每個點注入量不超過1ml,應避免將大量的脂肪集中在某一部位,注射後按摩撫平。此法由於脂肪體積小、部位分散、植入物血運易建立,有利於脂肪顆粒的成活。

恢復時間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創口要至少多一個,所以保持創口清潔乾燥並避免感染是應當注意的;應用抗生素量可以適當加大,術後戴軟質胸罩;遵從醫囑,定時複查、定時服藥。一般不需特別的卧床休息。正常情況下3~7天可以從事非劇烈的活動。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恢復期時間的長短是跟你手術後的護理工作相關。

原文網址:每日頭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