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現在是愛美人士中做的較多的一種整形手術,好的醫院是會根據個人眼部情況來定製雙眼皮手術方法的。那麼雙眼皮手術有哪幾種方法?

雙眼皮手術
1、埋線法
埋線法適合於上瞼較薄無明顯脂肪、上瞼皮膚不鬆弛、年齡較輕的人群。優點是,操作簡便、創傷小,恢復快。但缺點是適用範圍較小,對上瞼肥厚者有近期療效,雙眼皮容易消失。
2、切開重瞼法
切開法適用於所有情況,可以切除鬆弛上瞼皮膚,去除多餘眶隔脂肪,加深眶窩,手術效果持久。缺點是操作較複雜,創傷較大,術後需要一定的時間讓水腫消褪。
3、壓線法
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皮膚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縫雙眼皮 dcard:https://www.dcard.tw/f/makeup/p/240548494?cid=104C2A90-5192-42B6-9929-FEAA1BF7CFCF*5

 

原文網址:每日頭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