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整形抽脂手術

雖然在現在來說抽脂減肥是比較好的一種減肥手術,但是有很多人不適合這種手術,一些患有疾病的人要注意不要做這種手術,因為可能會出現危險,小編告訴大家在抽脂減肥過程中有很多需要了解的問題,下面我們大家來一起了解一下相關問題吧!

手術前要詳細了解手術的風險,並做全面的身體檢查,與醫生充分溝通手術方案。隨後由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專業的麻醉醫師麻醉並在設備齊全、正規的醫院機構進行手術,讓手術風險降到最低。下面介紹抽脂你不得不知道的秘密。

抽脂前要麻醉、注射膨脹液,根據專家介紹,抽脂是在手術部位切一小洞,將抽脂管伸入脂肪層,然後把脂肪吸出。抽脂有負壓、共振、超聲波多種方法。抽脂前進行全身或局部麻醉,還要注射與抽脂等量的膨脹液。膨脹液主要是由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等構成,它能減少手術出血量,並讓皮下脂肪與一些組織分離開,方便抽脂。

抽脂不是減肥體重不會猛降,抽脂不適合全身肥胖者,它是用來改善身體的曲線。 專家說,如果通過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還有一些實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可藉助抽脂手術來塑形。抽脂後體重不會明顯下降,因為脂肪是油質的,較輕。但肉眼看上去確實瘦不少。 而且抽脂絕非越多越好,陳教授說,每次的抽脂量最好控制在2000-3000毫升,不要超過安全極限5000毫升。因為抽脂量越多,手術風險越大。

顏面部、腿部塑形易不平,面部和腿部抽脂一定要慎重,這些部位脂肪不多,不易塑型,如果技術不過硬,容易抽脂不平整。

抽脂手術有適應症和禁忌症,有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血栓性靜脈炎或藥物過敏、凝血障礙的都不適合接受抽脂手術。月經期、妊娠期的女性以及年齡超過55歲和未成年人都不適合做抽脂手術。像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抽脂手術會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

抽脂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抽脂手術後要住院觀察3天左右,此後需要穿緊身衣褲幾個月,用來對抽脂部位進行壓迫和塑形,抽脂區域出現一些瘀斑和不平整是正常的,需要幾周時間消退,如果壓迫不確切,局部還可能出現皮下積液,需要找醫生抽除。人的脂肪細胞自出生起數目就是恆定的,青春期之後脂肪細胞只會在體積上變大,不再會有數目的增多。脂肪抽吸手術可以消除部分的脂肪細胞,剩餘的部分即使擴張一些也不大會回復到原先的程度。但是如果您覺得做過手術就相當於進了保險箱,暴飲暴食的話那就不好說了,所以手術以後要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尤其要注意自己得飲食結構,避免高糖、高脂肪和高熱量飲食,要注意保持適當的運動,以維持抽脂手術之後的良好效果。

每日頭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