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皮秒雷射推薦

皮秒雷射祛斑術後注意事項:

1、雷射祛斑治療後,治療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雷射治療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皮膚狀況的不同,雷射治療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治療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治療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皮膚修護。

那麼皮秒除了祛斑,還有哪些功能效果比較好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中壢皮秒雷射推薦是世界上第一個實現皮秒翠綠寶石雷射的技術,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個具有picosecond(皮秒時間)的創新設備,通過FDA最多適應症,以一個快速和強大的能量更精細的粉碎黑色素,通過淋巴排出體外的原理,達到改善色素性肌膚。該中壢皮秒雷射可治療各種良性色素病變,如日曬斑、後天性真皮黑色素細胞增生症、太田痣、伊藤痣和普通雀斑,皮秒755蜂巢鐳射科技開啟了醫學美容鐳射新紀元。

治療範圍:紋身去除 、色素病變 、PicoToning、黃褐斑治療 、嫩膚 、痤瘡疤痕 、皺紋

脈衝能量: 200mJ

脈寬:≤ 900ps

波長: 755nm瞄準雷射級別 -3R

最大功率:<5mW

波長: 630-690nm CW

皮秒是鐳射美膚的限量高端版,分為蜂巢模式和皮秒模式,以一個快速和強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通過皮膚淋巴以排除體外的原理,達到改善色素性肌膚。因為將光熱效應的 副作用降至最低,所以不只可縮減治療次數也大幅降低鐳射治療後的反黑、反白副作用。同時自行啟動皮膚修復,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與增生,達到清除色素、美白嫩膚、改善細紋、細膩膚質 的四重特效組合。這項劃時代的鐳射技術,已由美國FDA通過除斑、除皺、除痘疤、除刺青等適應症,具有絕佳的治療效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