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推薦醫師-雅丰黄靜雯

無論男人或女人25歲後,人體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流失,支撐皮膚的彈力網不如以往,皮膚組織萎縮,容易覺得皮膚乾燥、毛孔粗大、暗沉粗糙、鬆弛下垂、明顯皺紋出現,都是老化現象。

選擇的「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從2002年拿到美國專利後使用至今,「醫美市場是殘酷的,沒效果的療程一定會出局」,電波拉皮的使用率,象徵市場的信任度。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療程是根據不同部位,挑選不同探頭來施作,像是眼周、嘴邊肉、妊娠紋、蝴蝶袖等,各有適合的治療探頭及發數,一般來說,900發的電波拉皮療程費用9至12萬,低於行情價,可能是「共用探頭」、「二手探頭」或「山寨探頭」,「電波探頭有固定發數,回收再利用,或是多人共享發數,除了降低療程效果,因為探頭交叉使用,可能感染上皰疹、病毒疣等常見的皮膚疾病。」

電波拉皮推薦醫師-雅丰黄靜雯提醒,挑選「Thermage CPT」電波拉皮,首要確認探頭的專屬性,「只有真正專屬於自己的探頭才是安全又有效、對的選擇」,此外,醫師對肌膚了解和能量控制專業度,影響全臉的緊實效果,最好在麻醉專科醫師的輔助下在睡眠中進行療程,絲毫不覺得疼痛,又達到深層能量的電波拉皮效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