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微整形

肉毒桿菌因治療方式簡單、不用動刀,就能達到撫平皺紋和臉部拉提的效果,因此成為國人最愛醫美療程的冠軍,但施打肉毒桿菌前需注意,別犯了3大迷思,以免弄巧成拙。

在各種醫美療程中,肉毒桿菌素因治療方式簡單、不用動刀,透過抑制神經作用能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紋、消除咀嚼肌及臉部拉提,術後恢復快,中正區除毛成為民眾微整除皺的選擇之一。

打越多越好?常見肉毒桿菌微整3迷思

中正區玻尿酸過去診間觀察發現,大部分熟齡或媽媽級消費者,對於肉毒桿菌素存有3大錯誤迷思,包括:(1)打越多越有效;(2)臉越繃越緊,才顯得年輕;(3)一條皺紋都不能有,療程才划算。

中正區微整形民眾應對肉毒桿菌療程建立正確觀念。肉毒桿菌素針對不同部位、不同的肌肉點和肌群,都有合適的劑量,應遵循醫師的術前評估;而較好的效果除了能撫平細紋之外,還要「內外皆不僵」,亦即外在表情不僵、臉部表情自然,內部的感受也覺得不僵硬、沒有重壓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