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拉皮手術

現今拉皮的趨勢,傷口要小,效果徹底,恢復要快。因應而生的是美國鬱金香切皮拉皮手術
所謂的鬱金香式,指的是皮下筋膜拉緊縫合的方式,像鬱金香花瓣一樣。而這些不同花瓣形狀的分佈,分別可以改善中臉鬆弛,下臉頰部嘴邊肉,以及頸部等等。

一. 『mininal scarring』微創疤痕:
鬱金香拉皮手術傷口很小,可以輕易地隱藏在髮際線之內。

二. 『mininal side effects』副作用最少:
相較於傳統拉皮,鬱金香拉皮手術術後腫脹最少,瘀青及不適感最低,出血量少,無需置放引流管,多數患者可以正常作息。

三. 『conservative treatment』組織傷害最小:
比起傳統切皮,鬱金香拉皮手術組織傷害小,不影響表情,達到與自身相稱的自然外觀。

四. 『effiency』:麻醉時間短恢復快:
多數患者隔天即可正常作息,非常適合現代都會名媛。

五. 『self confidence』沒有傳統手術大疤痕:
旁人不易察覺。重拾年輕於無形,恢復生活自信。

由於傷口很小且隱藏,所以照顧上很容易。施術部位術後三天可以冰敷,傷口保持乾淨,兩週內勿從事劇烈運動,盡量不要抽煙,勿食海鮮及刺激性食品。有部分患者會覺得局部皮膚繃緊的感覺,鬱金香拉皮費用這是因為筋膜及皮膚被拉提重新固定在高位了,第四天後可以溫敷,一次十五分鐘一天三次。在4-6周內緊繃的感覺會漸漸消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