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紋雷射-推薦診所

射頻(RF)是一種電磁輻射能量,其能量可以電或磁的形式存在並傳播。生長紋雷射治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它使通過無選擇性的加熱作用促發短期的膠原纖維收縮和很長時間內的膠原纖維合成,從而減少條索狀妊娠紋長度和寬度,達到妊娠紋的改善。

射頻去妊娠紋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克服了雷射和光子的最大難題——穿透深度不夠的障礙,是理想的針對脂肪細胞的加熱技術,能夠使脂肪細胞引流出來,皮膚變得更加光滑。
射頻去妊娠紋同樣適應於腹部松垂不嚴重的妊娠紋。射頻治療需2—3次,每次20分鐘左右,每次治療間隔大約一個月。射頻治療後一般無術後反應,無需休息,可隨即正常地工作和生活。

微晶去除妊娠紋是利用物理磨削的原理,以現代電子調節控制,配以噴砂技術噴出的極細小的氧化鋁微晶,利用微晶的多棱性,稜角的鋒利性,借壓縮空氣的彈性,構成一個封閉的使用、回收、再收系統,從而進行物理磨削,去除表皮角質層,改善表皮的再生能力和膚質,以達到重構妊娠紋部位的上皮組織、消除表皮肥厚的目的。

微晶治療技術不需麻醉,併發症少,只是對真皮層彈力纖維的損害沒有效果。適應於未發生皮膚全層斷裂的妊娠紋,對觸之有凹陷感的妊娠紋效果較差。根據妊娠紋的深度和大小,求美者一般需要5次甚至更多次治療,每次治療間隔1個月,磨削效果和治療次數呈正相關,但每次結束後求美者無需休息。後輕壓包紮48小時,痂皮多於4~7天會自行脫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