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整形服務一條龍 陸客寬心變美遊寶島

現在位置:首頁 > 台灣整形服務一條龍 陸客寬心變美遊寶島

韓國藝人在中國大陸大受歡迎,掀起一股「整形韓流」,遠赴韓國整形的人數成長迅速,赴韓整形的外國人中每10人就有7名來自中國大陸,然而大陸民眾赴韓整形所衍生的醫療糾紛事件每年也以一成至一成五的驚人比例飛快增加。

日前大陸「新京報」報導,有三名赴韓整形術後嚴重感染、鼻歪臉斜、骨骼缺損的受害者現身說法,震驚社會;上月27日甚至驚傳,大陸一名50歲的婦女,到韓國動整形手術,疑似因為麻醉過量,手術到一半心跳停止,雖緊急送醫,但已呈腦死狀態。這讓大陸民眾開始意識到赴韓整形其實潛藏巨大風險,轉而考慮到費用相對低廉,技術水平卻一點也不輸韓國的台灣做整形手術順便旅遊。

葳美時尚美學診所執行長Mia表示,早在3年前就看準陸客整形觀光的商機,推出陸客從下機到離開一條龍完整無微不至的服務,成為台灣醫美界的先鋒。大陸民眾可於計畫來台前向診所申請預約,診所從機場迎接,入住飯店,往返診所交通,到手術專業諮詢,術後換藥照護,以及後續旅遊安排,送機,皆有專責護理人員協助辦理。

接待陸客經驗豐富的執行長Mia指出,一般陸客平均只花3天就能完成整形手術及術後復原,剩餘相當充裕的時間可以盡情到台灣各地觀賞名勝,享受美食,所以相當受陸客歡迎。而陸客來台最常做的整形手術前三名為隆鼻、雙眼皮以及魔塑抽脂。

大陸民眾選擇來台做整形手術優勢多,首先在入境簽證上台灣對陸客友善方便,較少限制。其次,台灣整形手術費用低廉,約只有韓國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但技術卻一點也不遜於韓國,例如韓國流行的各種隆鼻手術、雙眼皮手術,在台灣都有醫師會做,且做出來的效果甚至超越韓國。

到韓國語言不通,醫病間需透過翻譯溝通,難免產生誤解或意思傳達不精確,小小誤會很可能造成手術結果大大不同,而衍生醫療糾紛。台灣與大陸語言無障礙,患者對手術的期望直接傳達給醫師。

兩岸文化相近,臺灣醫師的美感標準接近陸客期待,手術滿意度較高。兩岸氣候相似容易適應也有助術後復原,縮短傷口癒合的時間。

台灣整形美容產業起步早,醫師培育制度完善,政府法令監督周延,因此整形醫師受到良好訓練,專業素養高。衛福部對於醫材管制嚴格,整形用到不良材質的機會極低。這些都是大陸民眾越來越偏愛來台整形的主要原因。

Mia提醒,大陸民眾來台做整形一定要慎選信譽好,有口碑的專業整形醫院,才能享受到高品質的服務及整形效果,滿足變美的心願。葳美時尚美學診所是一所強調美學的診所,也是陸客來台整形醫美的最佳選擇。

執行長Mia建議陸客,整形前多諮詢專業醫療團隊,確實了解自身條件與期望,以及手術實際上可達到的效果,切勿貪便宜,選錯診所,結果因小失大,沒變美還傷身,敗興而歸。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