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回倒退嚕的髮際線 港澳自由行赴台尋植髮

現在位置:首頁 > 植回倒退嚕的髮際線 港澳自由行赴台尋植髮

台灣植髮名聲滿意度高轟動華人社會!據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統計,亞太、美西及港澳赴台求診的植髮者比例逐年增加,表示台灣植髮技術讓全世界華人都看到,也備受海外華人髮友的肯定。連續2年在ISHRS發表美型植髮論文的林宜蓉醫師表示,港澳朋友會來台植髮,看準的是台灣專利的植髮技術,及免剃頭、傷口小恢復期快、自然的毛流方向,以及隔日可在台灣旅遊觀光,因而大大降低想植髮的門檻,開啟台灣植髮觀光醫療新契機。

日前有一位香港髮友黃先生,因天生髮際線高,加上工作日夜輪班,導致他30歲早已雄性禿第三期,心急如焚的他趕緊上網查詢治療的方法,但因港澳地區植髮方式需剃光頭且費用較高,預算有限的他最後選擇台灣,花同樣的預算做足更多的毛量還可來台觀光,把退後髮際線植回來,他透過快速的網路諮詢預約服務,考慮植髮方式、預算、術後服務等,決定赴台植髮之旅。

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理事長林宜蓉醫師表示,近三年來,港澳來台植髮者大約增加2~3成,現在民眾不只是追求長出毛髮就好,還希望藉由植髮技術控制毛流方向,客製化打造髮際線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

據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調查發現,台灣植髮觀光醫療有四大優勢:

>1.匯率因素:

對於香港及澳門等地的遊客來說,台灣物價水平相對低廉,可讓港澳的髮友花一樣的錢獲得更多的植髮數量,達到理想的植髮效果。

>2.植髮醫療產業的發展快:

台灣因醫療資源充裕,人才濟濟,發展毛髮移植醫療技術滿意度極高,已獲得國際華人港澳同胞的肯定。

>3.語言相通:

日前媒體報導赴國外整形,因語言障礙引起糾紛時有所聞,導致觀光醫療遊客惶恐,其主要原因在於溝通上出問題,相較之下,華人與台灣語言相通,且台灣擁有亞洲最多36國免簽證服務,其中包含港澳地區,大大增加來台意願。

>4.地理位置:

1990年代台灣成為亞太營運的經濟樞紐,距港澳相近,班機航程只需90分鐘,加上醫療產業發達促成了觀光醫療盛行,除了有高品質的醫療以外,也有北投溫泉保健、道地台灣小吃美食、觀光健檢等多項旅遊行程,形成了台灣具有獨特性的醫療服務,提高國際能見度。

植髮專家鍾文桂醫師表示,在挑選植髮診所時,需查詢植髮診所相關經驗、團隊、技術和口碑,植髮前需與醫師充分溝通,以免掉入低價促銷之陷阱,民眾也可透過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官網選擇有認證過的醫療院所,藉由政府核准的第三方公正單位網路查詢植髮診所的相關訊息,杜絕醫療黑心事件發生,提供民眾良好的醫療品質環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