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形鑑定」沒人信 網友鬧爆庸醫

現在位置:首頁 > Angelababy「整形鑑定」沒人信 網友鬧爆庸醫

xAngelababy不時被傳「整形」,也向法院提出控訴,日昨她應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主審法官建議,接受面部鑑定,醫師鑑定後確認她沒整形,但居然沒幾個網友相信,更一面倒認為該醫生是庸醫。事實上,網友也在質疑,為何不在香港做鑑定,據悉,是因為香港醫生沒人敢做。
Baby昨到北京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做鑑定,該院創建於1957年,是大陸最早的整形外科專科醫院,被形容為整形外科事業的搖籃。負責鑑定Baby的醫生,則是副院長祁佐良,他擅長變臉的整形手術,以及面部神經癱瘓治療等。
不過當鑑定完畢時,祁醫師居然講錯日期,把10月15日講成「9月15日」,被現場人士糾正,還不斷重複指Baby面部各處,都是原來的正常結構,沒有手術痕迹。
只不過,當祁佐良證實Baby沒有整形的消息一公布,不少網友對檢查半信半疑,更有近千網友在他的微博留言,幾乎一面倒負評,並以「庸醫」來形容他,又有人質問祁佐良「那麼麻煩給我們權威解釋一下,到底要怎麼整,才能整個臉變化這麼大好嗎?」「祁醫生,你晚節不保呀,都知道她在日本整了」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