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合藥攜手LG 推醫美用針劑玻尿酸 揮軍微整形市場

現在位置:首頁 > 泰合藥攜手LG 推醫美用針劑玻尿酸 揮軍微整形市場

興櫃新藥廠泰合生技藥品(泰合藥)(6467-TW)將於明(21)日在台推出韓國醫美用針劑玻尿酸領導品牌「伊芙瑞YVOIRE」,正式進軍台灣微整形市場。

泰合藥表示,玻尿酸針劑為韓國LG集團旗下專精醫藥領域公司LG Life Science(LGLS)自主研發製造,LGLS將醫美用玻尿酸以藥品等級規範,從玻尿酸原料的菌株培養,到獨家交聯技術開發,都嚴格把關,原料也通過美國FDA及歐洲EDQM雙認證,目前在日本、中國、義大利等21個國家上市。

泰合藥進一步表示,注射用玻尿酸引進台灣10多年,普遍運用在醫美微整形美容保養,可打造立體感、讓皮膚更澎潤,LGLS的「伊芙瑞YVOIRE」以「高黏彈性」及「針對亞洲人輪廓設計」的雙重優勢,符合亞洲人欲展現立體支撐但保有柔順自然的持久效果,深受使用者喜愛。

泰合藥指出,在競爭激烈的韓國醫美市場,有數百款玻尿酸注射產品,其中不乏來自歐美各大廠及韓國知名品牌,但LGLS的「伊芙瑞YVOIRE」推出後短短4年內,韓國市佔率即已超過20%。

泰合藥透過上皮細胞傳輸平台(TDS)技術開發新劑型新藥,鎖定中樞神經(CNS)疾病及癌症(Oncology)兩大領域,進軍全球市場,每項產品鎖定的市場商機皆超過10億美金,阿茲海默症貼片「TAH8801」已進入第一期臨床試驗中,全球市場2014年即達70億美金 ,過動症貼片「TAH9901」同步進入第一期臨床試驗中,搶攻全球市場將達49億美金市場;癌症化療止吐口溶膜「TAH4411」今年8月完成遞件申請日本藥證,並開始洽談全球授權夥伴。

泰合藥除專注新劑型新藥開發,也積極將TDS技術平台應用於透皮保養品及醫美產品開發及銷售,其自主開發的摩保利葡萄糖胺乳霜(MoblexTM)成為市場領導品牌,此次代理「伊芙瑞YVOIRE」將與原有醫美產品配套,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系列產品。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