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千萬觀光 觀光局北美推醫療旅遊

現在位置:首頁 > 突破千萬觀光 觀光局北美推醫療旅遊

為突破千萬觀光客,觀光局絞盡腦汁行銷台灣,從美食、文化到單騎,最近透過創意聯結方式推廣醫療旅遊台灣。
台灣針對大陸客推出觀光醫美已有一段時間,現在又把觸角延伸到北美地區。結合旅行業者及健診醫院推出3天2夜和2天1夜的健康美麗假期,同時陸續在北美辦理5場台灣觀光醫療講座。
5場講座分別在紐約、華府、費城、洛杉磯和休士頓等,約有超過400家業者踴躍參與,進一步了解台灣醫美旅遊發展近況。
尤其北美地區醫療及健診水準,雖先進但費用也高,觀光局和北美明星假期、台北國際醫旅合作,推出醫旅一條龍服務,除了優質健檢、健康管理、美容醫學外,還推廣台北市郊北投的養生溫泉。
觀光局希望透過客製化醫療旅遊,強調健康管理新概念,結合台灣旅遊特色,將風行已久的健康美麗旅行概念推廣出去。
另外,觀光局近來利用紐約單車大展等活動,強力推廣單車遊台灣之行,尤其強調中部日月潭及東部中橫太魯閣國家公園,希望結合時下全球盛行的自行車之風融合健康概念,推廣另類台灣之美。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