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隆鼻4種方式降低風險

一般來說玻尿酸注射常見的不良反應有瘀青、疼痛、腫脹及紅斑,而造成不良反應的可能原因有「不當注射操作、免疫性反應和血液循環阻塞」。

在注射玻尿酸時可以使用下列4種方式降低風險,第一是注射前回抽針頭,查看是否有回血,第二施打危險部位時,除毛盡量使用鈍針降低發生併發症的風險。
第三是緩慢注射,降低壓力,最後是每一注射點使用量應小於0.1ml。若有不適的狀況產生,一定要立刻與醫師反應。

另外,像是車禍眼睛受過傷,或是眉心、鼻子有受過傷或是有做過手術的民眾,可能經過治療後血管構造跟正常的比較不一樣,在施打眼睛周圍玻尿酸之前就必須做更嚴謹的評估。www.howone.com.tw

現今市面上玻尿酸平均維持時間是9-12個月,也有分短效及長效。會醫師打部位不同選擇維持劑型,像是鼻子和下巴會用分子較大的長效劑型來增加支撐力,嘴唇和眼周則會使用分子較小的短效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