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齡針填補皮膚缺陷恢復肌齡童顏

從輕微到嚴重,按程度分為五個級別,藉由《 肌齡密碼 》來評估受治療者的皺紋情形,並決定治療手法。

所謂「稚齡針」是一種使膠原蛋白再生的方法,在「膠原蛋白再生術」中,膠原蛋白成份為Atelocollagen,植入後對蛋白具適度之抗力,不會馬上被分解,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效果。以超精微的定點、定層、定位的方式,用纖維針頭將膠原蛋白針劑注進真皮層,從根本上解決肌膚問題。注射量視皮膚厚度、皺紋情況而定。

膠原蛋白以科技實現美麗,慢慢進入健康和美麗的新領域,成為目前美肌界的新寵。針對很多人對膠原蛋白針劑的安全性存在的疑問,植牙價格膠原蛋白不是人工假體,也不是完全由人工合成的化工製劑,而是從深海魚等物中提取的成分,注射後逐漸被人體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重組和增生,因此具生物分解性。

除此之外,膠原蛋白本身具修補功能,可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修復、調控細胞與組織的生理功能等。每次注射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能誘發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使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因此,膠原蛋白再生術不易產生任何安全上的疑慮,且術後不易紅腫瘀青。www.keyweb.com.tw

膠原再生術可以改善的面部難題

※ 臉部塑形:如鼻樑增高及鼻型改造、隆下巴、豐嘴唇、豐耳垂、豐顳、豐太陽穴等。

※ 臉部除皺:如抬頭紋、眉間紋、淚溝紋、魚尾紋、法令紋、蘋果紋、唇紋、頸紋等。

※ 面部凹陷:痤瘡瘢痕、面部手術所致凹陷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