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新技術 1個療程6萬元!

醫美技術推陳出新,現在有一種號稱「隔空減脂」的機器。不需要侵入性療程也不用觸碰皮膚,利用電流加熱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雕塑曲線!不過像是心律不整的患者、以及孕婦就不適合施作,而且一個療程是四次,花費就要六萬塊錢!

這個要價三百萬的機器,號稱利用電場原理加熱溶解脂肪,溫度抓在46度一次躺上40分鐘,看到沒有,減脂機器跟小玲的腰內肉,可沒黏在一起相親相愛,這樣躺著隔空打肉真的打得掉嗎?

脂肪怕熱,一趟療程號稱能讓腰圍少了4吋,一個療程要四次,一次一萬五,一趟下來可要六萬塊錢,但不是每個人都躺得起,像是心律不整患者或是孕婦請退下,還有你一開口心願這麼大,如果你期待變成林志玲你不可能瘦成林志玲,你無法變成林志玲不是因為臉不對,是瘦的方法對不對。

因為隔空減脂瘦的只是皮下脂肪,還有魔鬼藏在身體裡,內臟脂肪也要減身體才會真正的瘦跟健康,減肥這件事,如果你管不了嘴、邁不開腿,你變不了林志玲,你一切努力也歸零。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