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來臨帶動隆乳潮 陸客來台隆乳比例漸增

自從開放兩岸自由行後,不少陸客來台的第一個行程,就是直奔醫美診所,找台灣醫生進廠微修。為什麼台灣醫美能吸引一批批陸客爭相前來?近年來大陸整形爭議頻傳,尤其在隆乳手術上,時常能見到使用危害健康的聚丙烯醯胺凝膠(俗稱奧美定),而引起嚴重不良反應的事件;反觀台灣,因為醫療品質良好、技術相較於大陸優良許多,所以門診上同樣吸引不少陸客指名要施作隆乳手術。
填充原料不明 女子隆乳不成乳房慘遭切除

為了打造完美體態,隆乳手術在全球颳起旋風。不過,若要隆乳,大陸女性更須慎選醫師。據他觀察,大陸整外醫師的技術與品質較為參差,使用的醫療材料也容易來源不明,若選錯間診所,恐怕導致嚴重感染。

日前,就有大陸某間診所,宣稱使用一種名為PAAG的隆乳手術,藉由液體導入的方式使乳房豐滿,不料因為原料劣質,竟使患者乳房嚴重感染,最後被迫切除。如果進行手術前,不多加「停看聽」,尋找專業的診所及整形專科醫師,術後出現問題的風險就會很高。

台灣醫美品質好 大陸女性寧可捨近求遠
相較之下台灣的醫療品質佳,也因此,不少大陸愛美女性專程搭機來台,寧願捨近求遠找台灣醫師。近年來門診上,前來詢問隆乳療程的陸客數,每年都以2成的成長率在增加,尤其是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詢問度較高。

他進一步說明,自體脂肪移植相較於傳統隆乳,或果凍矽膠隆乳來說,因為屬於自身的脂肪抽出再填入乳房,所以觸感顯得較為自然、傷口較小,較不需歷經果凍矽膠術後須忍受的乳房按摩劇痛,臨床上也會考慮使用威塑抽脂,來讓胸型更加自然。
然而,自體脂肪移植還是有其注意事項。

像是過瘦的女性就不建議施作脂肪移植隆乳,反而會較建議使用果凍矽膠來做填充;此外,像是家族有乳癌病史,或是乳房有異常症狀,都不建議進行隆乳。最後他再次呼籲,隆乳屬於侵入性手術,務必慎選優質醫生,才不會隆乳不成反傷及健康。

https://www.hi-pretty.com/service/?m=WDD000202&s=ayBcJzmUs&d=ftXGSFkt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