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瘦隔空消滅脂肪

隨著醫美療程進步,居然能隔空消滅脂肪,完全不用接觸皮膚表面,隔空減脂是利用電波製造出一個電場,選擇性地加溫導致脂肪細胞凋亡,藉此達到減脂目的,每次要價1萬5000元,建議進行4次療程較好,腰腹圍平均可減少4公分左右。但如果新陳代謝差、常吃消夜,效果就會較差。
經過4次療程之後,測量肚臍上方、肚臍處、肚臍下方的腰腹圍,分別縮小7公分、5.5公分、4公分。
隔空減脂的效果經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同時認證,是利用一個大探頭隔空在腰腹部位發射電波能量,創造一個電場,由於脂肪細胞電阻較高,此時就能選擇性加熱脂肪細胞,相較於其他非侵入性的體外減脂療程如冷凍溶脂、超音波溶脂,隔空減脂完全不會產生痛或不舒服的感覺,皮膚只會有溫熱感覺,由於療程約40分鐘,所以常有人不小心睡著。
【先了解】脂肪 不耐高溫
研究顯示,脂肪細胞在攝氏43~45度之間,若持續30分鐘~40分鐘左右便會產生敏感性凋亡,因此利用這個特性,隔空減脂機器利用電波創造一個電場,隔空選擇性只加溫脂肪細胞,藉此達到減脂目的。
兼具緊緻效果
除了減脂,隔空減脂同時還具有緊緻皮膚的效果,每次療程腰腹圍就能縮小1~2公分,此時脂肪細胞尚未凋亡代謝,但皮下脂肪會受熱緊縮,所以會先出現緊緻效果,因此很適合解決產後婦女常有鬆弛肚皮問題。
【這樣做】部分人 不適合
由於此療程是利用電波創造電場,所以部分人不適合,例如心臟裝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或是脊椎、骨頭曾經裝設鋼釘者,建議醫師諮詢時要完整告知病史較為安全。
代謝 影響成果
減脂效果好壞差異頗大,鄭孝威醫師表示,如果本身較多脂肪、新陳代謝比較好例如常喝水等,同時搭配運動、飲食控制,效果會更好,如果相反效果就較差,而且飲食若不節制,也可能會復胖。
如果持續進行療程,照道理會持續消滅脂肪細胞,但由於脂肪細胞逐漸變少,所以減脂效果也會遞減。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2017年5月10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