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的六大美容功用

剃刮、打蠟或鑷子夾除等方法多管齊下,但體毛仍會野草一般「春風吹又生」,現在,療效較爲徹底的雷射除毛法越來越流行。

雷射除毛能夠精準的針對毛髮和毛囊,毛囊內的色素吸收光能,破壞毛囊,多數人經過兩到三個療程就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一次雷射脈衝可以對準硬幣大小範圍內的毛囊,小面積的脣上部位需要一分鐘左右的治療時間,大面積的背部則需要一個小時左右。

雷射除毛治療後的副作用較少,起泡很少見,主要見於膚色較深者,有可能出現一過性的皮膚紅腫,但永久瘢痕極少見。

去瘢痕

不可否認,沒有一種治療方法對痘疤等瘢痕100%有效,但愛美的人們一直在探索新的治療方法。

比起手術或激素注射的瘢痕治療方法,雷射治療相對安全 。傳統的雷射術像磨皮術那樣「削掉」瘢痕的表面,恢復期較長。更新的方法利用雷射促進皮膚真皮層的膠原重建,恢復期更短,治療後一年多的時間都會看到療效的持續改善。

不同類型、大小和厚度的瘢痕對雷射參數要求不同,需要專業治療人員根據經驗嘗試和調整 。

台灣大紀元2016年11月30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