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雙眼皮手術

不少女性愛拍照、直播,常希望有雙美麗電眼,而選擇接受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在整形手術中排名第1,每周至少10人來做,以往手術多採割上眼皮方式,但術後容易留疤且恢復期長,愈來愈少人用,現行手術則多為縫合方式,將提眼瞼肌與上眼皮縫合,可做出清楚雙眼皮效果。

淡水雙眼皮手術恢復期僅須3到7天,相較傳統切割方式約7到14天縮短許多,且手術常宣稱無痕或只有淡淡的疤痕,主因是手術將縫線藏在雙眼皮的皺褶內,相較傳統手術更為美觀。

蟹足腫者不宜
不過,若有蟹足腫體質,或是白血病病友,因術後皮膚仍可能出現疤痕,或身體狀況不適合開刀,則不建議進行雙眼皮手術。

想要濃眉大眼,除須有雙眼皮外,雙眼靠近鼻樑的眼頭位置,或下垂的眼尾,及眉毛與上眼瞼間的距離等,均應一併調整,讓雙眼、眉眼距離適中,才能讓眼睛更為有神。提醒整形手術前應與整形醫師充分討論,依個人年齡、需求不同,找出最適合臉型的雙眼皮、眉毛位置再來調整。

台灣蘋果日報2018年1月27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