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

乳房的大小跟遺傳有關,這就會是先天遺傳母親的條件。另一種是產後乳房萎縮,主要因為哺乳會流失荷爾蒙、脂肪。當然也有一些疾病因素,像是單側發育不全的少數患者。通常不會太瘦、胸部皮下組織不會過薄的人,有比較大的空間裝入填充物。而目前合法的植體基本上有三種:鹽水袋、果凍矽膠、自體脂肪。

  • 鹽水袋:

外層是醫療用的矽膠,裡面裝生理食鹽水。但現今鹽水袋已經退流行,因為鹽水袋滲漏會很麻煩,這裡就不多做介紹。

  • 果凍矽膠:

一種高凝聚型的矽膠,就算滲漏也不會在體內流動。過去外型只有圓盤型,而現今的水滴型則是看起來更自然。水滴型植體在躺下、站立時,都會呈現自然的水滴狀。有些女生如果上胸較瘦,使用圓盤型可能會在上胸產生明顯邊緣,所以做水滴型的例子較多。而胸部要摸起來自然,與植體本身觸感、植體的位置有關。植體若是放置在胸大肌下方,因為位置深而摸不太到植體邊緣。本身脂肪組織較薄的人,最好就不要放在乳腺下方,不然容易摸到邊源。最後,植體外層有絨毛、平滑兩種。絨毛與身體的結合度較好、發生莢膜攣縮機會低,術後也較不需要按摩。

  • 自體脂肪:

就是抽自己身體腿部、腹部等的脂肪,並在乳房下緣做微小開口,平均注射脂肪在不同層次、位置。重點是細緻度、分散平均程度,才能有最好的存活率,跟醫師本身技術非常相關。而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是自然,壞處是一次只能大一個罩杯,若是要變更大需要做更多次。

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WDD0000524-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