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醫美推薦-專業診所

目前市面上妊娠紋治療技術主要是通過增加膠原蛋白的生成、改善皮膚表皮的色澤及厚度、去除妊娠紋處皮膚等方式,減輕或消除妊娠紋。妊娠紋醫美推薦常用的醫學技術有雷射、微晶磨削、果酸換膚、腹壁成形術等,跟著劉老師一個個了解一下。

1、雷射治療妊娠紋

雷射治療妊娠紋是應用雷射的選擇性光熱作用,氣化消除不平整的皮膚表皮層,改善妊娠紋外觀,刺激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再生和重塑,使皮膚產生收縮,以達到消除或減輕妊娠紋的目的。

雷射治療妊娠紋適應於那些腹部松垂不嚴重的患者,一般治療療程為2次,每次間隔4-8周,治療後無需休息,每次治療後5-7天腫脹可消退,色素沉著2-4個月可自行消退,但是雷射去妊娠紋,治療效果有限,治療不徹底。

2、光子治療妊娠紋

光子又稱強脈衝光,是一種寬譜可見光。光子治療也是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輸出的強脈衝光中較長波長的光可穿透到皮膚較深處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復彈性,從而達到消除或減輕妊娠紋的治療效果。

光子治療妊娠紋也是適應於腹部松垂不嚴重的妊娠紋。光子去妊娠紋可以使受損的纖維得到修復、再生和重塑,從而減少條索狀妊娠紋長度和寬度,明顯改善妊娠紋,其治療需3-5次,每次20分鐘左右,每次治療間隔3-4周。治療時可能有輕微熱感,無刺痛,無紅腫,不產生皮膚剝脫,無色素沉著。治療後即可洗澡擦護膚品,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影響日常社交活動,也無需特殊護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