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V line 絲線拉提

VOV line 絲線拉提最常用,可吸收,對身體組織損傷最小,半年左右吸收,過程中產生膠原,膠原會在1年半到2年左右吸收完,膠原就像膠水一樣,就會把提升的組織帶牢,抵抗重力。

可吸收埋線經歷了四個時期進化:
第一代埋線:可吸收手術縫線,也稱「羊腸線」,除毛因其製造粗糙且拉力較小,與人體相容性比較差,沒有多久就被超越。
第二代埋線:PGA成分縫合線,雖然提高了拉力強度,也與人體相容性較好,但其材質極易被細菌棲身引發術後感染,也被pass。
第三代埋線:是被更多人了解的PDO單絲線,不僅抗張力強且線體光滑,便於人體代謝且不易細菌棲生。

第四代埋線:絲線拉皮則是目前國內獲批的PPDO線,採用最新3D打印技術製成的聚合材質線體,集合第三代線體優勢的同時,可被人體吸收的時間也精確到180天,臨床更加可靠。www.howone.com.tw
PCL(快流行起來了未來要發展的,摩納哥韓國有發明,中國也有一家廠家再生產中,它據說是採用了最新的4D打印技術,激光切割,單向變成雙向的了,不容易滑動
還有鈴鐺線,國外的,360度全部能掛住,更牢掛牢組織及垂下來的筋膜,國內沒批

帶倒刺的,叫大v線
玫瑰線,玫瑰梗似的,有倒刺,所以提拉作用更強,用幾根行了,全臉用8根到20根

平滑線,最早的美容院都做得線,在臉上邊個網,脂肪像個籃球,籃球筐特別稀,就會掉下去了。就像是個保養,對膚質也是有改善,細線,跟頭髮絲那麼細。螺旋狀的,增加接觸面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