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用電動床

醫療用電動床款式多種多樣,功能也較多,可根據需要選擇。醫療用電動床主要以實用簡約方便護理病人為主。是方便用人患者日常使用及家屬護理病人,醫療用電動床,老年人護理床是照顧病人及居家護理老人、老年人上下床的好幫手。醫療用電動床帶有家屬可以陪護,具有多項的護理功能。醫療用電動床具有:起背就餐、腿部升降、預防褥瘡、ABS護欄,可幫助起身,站立、防止病人摔倒、及移動運輸、休息、輸液給藥治療等功能,能夠預防病人患者掉床。醫療用電動床適用生病的人、殘疾人、老年人、健康人在住院或居家治療 護理休養時使用。

以三搖病床為例
產品參數

採用點動按鍵式實現床體升降、背板升降、腿板升降功能,床體升降高度:480mm~760mm,背部傾斜角度0~75±5°、腿部傾斜角度:0~40±5°、小腿板角度可手動調節,床體承載重量:≥200kg;背部床面採用雙支撐結構,堅固牢實,雙支撐為冷鋼板衝壓成形,加強背板的承重力,側面設置上下翻轉式四片PP護欄、可上下升降,可以減少空間以及便於臨床的操作

主要功能

背部升降功能

背起和背降功能,起到調整體位,幫助實現坐姿位。可以實現就餐、閱讀、娛樂、與人交流。

腿部彎曲功能

分向上彎曲和向下彎曲,幫助腿部血液的循環,幫助緩解長期臥床患者和老人腿部不適、預防褥瘡。

下翻轉式護欄功能

ABS護欄,可幫助起身,站立、上下床活動 、防止病人摔倒。

可摺疊輸液架

床框兩側端部設置4個點滴架插孔,便於輸液治療,點滴架不用時可放置於床框兩側底部,便於收納,節省空間,便於使用患者和護理人員操作。

整體升降功能

床整體具有升降功能,操作便捷,便於護理人員臨床治療、護理等操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