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聖整形台北-新聖整形外科診所只在台中 全台別無分號

乳房假體內容的膠體有兩種主要特性:內聚力和黏性,內聚力是形容膠體結合的程度,通常內聚力強者黏性也強,流動性就差,胸部的外觀無法隨人體姿勢的改變而自然變化,但Motiva將獨創的Prog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技術應用在假體中,它具有高內聚力及低黏性兩種特性,在擁有高流動性,能隨人體自然律動的同時也能夠緊密地結合在一起,若假體破裂,膠體會受限於高內聚力性質而不擴散至體內。

國內的整形工作者有三大類:

1.專科醫師:
醫師進入教學醫院接受外科、骨科、神經外科或泌尿科訓練,四年後如通過考試便能取得「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證書」,外科醫師再經兩年整形外科訓練,通過國家考試才能取得「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擁有這張執照才能「合法」地執行整形手術。醫師若未通過國家認證,您便不能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他。
2.半路出家的醫師:
有些醫師,學的本來是一般外科、耳鼻喉科、小兒科、甚至麻醉科,因對整形外科有興趣,到國內外診所自費學習一段時間之後,便開始掛牌營業。他們或許擁有一大堆「協會專科醫師證書」,卻獨缺一張「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他們做整形其實是不合法的。這種醫師因未曾接受完整訓練,就算某種刀開得很熟練,消費者還是只能自求多福。
3.密醫:
多為外科助手出身,連醫師資格也沒有,絕對要敬謝不敏!

楊國輝 醫師

楊國輝醫師

專業資格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外專醫字第3164號﹞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整專醫字第196號﹞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編號第A270號﹞

經歷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及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長興醫院美容外科主任

榮譽
林口長庚醫院教學優良主治醫師
護士小姐評選為85年度林口長庚醫院外科最帥的主治醫師﹝可能是因為比較帥的醫師都不走外科^ο^﹞
84年度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考試全國第一名
※2009年5月30日於亞洲乳房整形重建學術研討會,與日本隆乳大師南雲吉則同場競技,作"內視鏡隆乳"示範教學,精湛技術獲得與會各國醫師的一致肯定!﹝現場紀實請點此﹞

現任
台中市 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清秀佳人 美容整形醫學網 站長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第13屆 理事長

 

 

發表迴響